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四)小光的煩惱

 

三姊弟開學之後,每天我都要早起準備早餐

老婆上早班的時候通常六點就出門了

因此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由我陪三姊弟吃早餐

由於這個時間點大家都是剛起床,多半呈現朦朧狀態

所以都不太會交談,默默地、緩緩地用餐

但這一天,小光卻突然有感而發,不吐不快....

小光:「最近都有女生傳紙條給我,有點煩~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四)小光的煩惱

亮亮:「嗄??女生傳紙條給你?寫什麼?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四)小光的煩惱

小光:「就寫說想跟我當朋友啊!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四)小光的煩惱

亮亮:「這不就是情書嗎??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四)小光的煩惱

小光:「什麼情書啊...很煩耶!!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四)小光的煩惱

亮亮:「為什麼從來沒有人寫給我~~~~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四)小光的煩惱

 

我還記小光讀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請假後隔天去上學

就看到有幾個女生站在教室門口探頭探腦

很開心地大聲說:「小光來了耶!!」

沒想到現在已經到了會收到情書的年紀了啊....

(小學時期的我也不曾有過這種煩惱)

https://olddog0321.pixnet.net/blog/post/466424705

 

聽完小光的抱怨,亮亮也一直酸他人帥真好

不過,亮亮似乎很羨慕小光的煩惱就是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四)小光的煩惱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四)小光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