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八)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

二月15日星期四,是孩子們寒假的最後一天

在家準備好上學所需用品,迎接開學日的到來

這個星期六是補班補課日,所以只有星期天放假

二月24日星期六,才是三姊弟開學後的第一次周末假期

我們開車來到新莊,先讓孩子們在運動公園的特色遊戲場玩耍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八)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八)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

「這裡好像我們沒來過。」

「上次只在體能挑戰區那裏玩。」

「玩一下就要去吃飯了喔!」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八)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八)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

新莊運動公園有好幾個特色遊戲場

之前有來玩過「棒球主題遊戲場」和「體能挑戰王」

今天這個是以足球為主題的特色遊戲場

兩顆足球外觀的球體構築成大型的攀爬空間和溜滑梯

可以讓孩子們爬上爬下,充分地消耗體力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八)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八)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

「我先帶亮亮去逛書店,你在這裡陪小光和阿樂....」

「媽咪!我也要去!!」

「阿樂,你要一起去嗎?」

「我還想玩耶!」

「老婆,你們先去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八)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八)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

阿樂對逛書店沒興趣,老婆就先帶走亮亮和小光

 

等到阿樂玩過癮後,我再帶他去找媽咪和哥哥姊姊

但老婆沒去書店,而是先去地瓜球名店抽號碼牌

要我先去排隊等地瓜球,然後她和三姊弟去一家餐廳候位

等地瓜球拿到後,我再前往餐廳會合

享用美味的義大利麵,吃飽喝足後再去逛書店

在新莊度過一個悠哉的周末夜晚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八)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八)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八)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