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7.JPG  

 

小光滿月之後,和同時期的亮亮相比之下

其實小光算是比較好對付的(我和老婆的共識)

或許是有一個愛爭寵的姐姐在,所以小光向來是逆來順受

哭哭的時候,經常被晾在一旁(因為亮亮會跟媽咪討抱抱)

肚子餓了想討奶喝,也得忍受亮亮在旁邊的干擾

在這種環境下成長,讓小光有股溫馴的氣質

 

不過,小光也有一個怪癖是亮亮所沒有的

那就是.....他對我的肚子似乎情有獨鍾~~~

每當小光哭哭,我把他抓過來趴在我的肚子上

不知為何,他總是可以停止哭聲,然後就安穩地進入夢鄉

老婆曾經試過讓小光以同樣的姿勢趴在她肚子上,但小光就不是那麼習慣

 

於是,只要小光哭哭了,老婆就會說:

「快過來! 你兒子在找你的肚子了!」

我的肚子就這樣變成小光的指定席了~~

 

IMG_04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