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裡面是在做什麼的呀?」ROSE指著文學館旁的室內空間

「嗯.....好像是賣吃的,應該也有咖啡喔!」

「我們進去看看嘛!」


果不其然,是家複合式餐飲店,在這裡完成了ROSE想喝咖啡的提議

ROSE靠著沙發,看起來有點疲倦的樣子

我很關心她的身體狀況,但ROSE總是說沒問題

ROSE就是愛逞強,如果叫她早點休息,她還會不高興




「十二點以前回飯店就好了。」

「妳不是說同事要玩通宵嗎?」

「我可以躲到其他房間睡覺呀!」

「那等一下先去康是美買藥,然後就去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離這裡很遠嗎?」

「十分鐘就到了。」

「那要抓好回飯店的時間,我要帶宵夜回去給同事吃。」




「妳會不會很累啊?」

「不會啦!喝咖啡就好了。」

「妳不怕回去睡不著嗎?」

「其實我很喜歡深夜不睡覺的時候,很安靜,沒有人管,可以做想做的事。」

「可是熬夜對身體不好。」

「我知道嘛!現在不會熬夜了啦!」




我們在此聊到十點,店面也要打烊了,才準備離開

到火車站旁的康是美買治療曬傷的藥品,然後驅車前往花園夜市

沿途經過台南公園、台南二中、小北商圈等地方

我向ROSE一一介紹這些地方在我成長過程中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然後,來到了熱鬧的花園夜市,這是ROSE第一次的體驗


「這是台南最大的夜市嗎?」

「嗯,但是以前沒這麼熱鬧,近幾年才暴紅的。」

「你常來嗎?」

「沒有,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但今天人潮不算多。」

「這樣還不算多嗎?」

「如果是星期六日的話,根本是人擠人,今天的空間


我和ROSE肚子都不餓,只是隨意走走看看

ROSE幫同事買鹽酥雞和現打果汁當宵夜


「妳真的什麼都不吃嗎?」

「不用啦.....你吃沒關係啊!我陪你。」

「妳不吃我就不吃了。」

「哎唷...不要這樣嘛!」

「那要送妳回飯店了嗎?」

「嗯....這麼快喔...」

「時間過得很快啊!」

「我們今晚在一起的時間有多久?」

「不到四小時。」


快樂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很快地就到了ROSE投宿的飯店

我幫忙拿宵夜到房間,和ROSE的同事們打個招呼

然後,ROSE再送我下樓


「我的同事說我像灰姑娘。」

「灰姑娘?為什麼?」

「因為我趕在午夜十二點以前回來呀!」

「那我就是窮追不捨的王子囉!」

「你回到家後打電話給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

「什麼秘密?」

「現在不能說啦!要等你回家才行。」


十幾分鐘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馬上打電話給ROSE

她才告訴我一個隱藏的驚喜,讓我頗為感動

已經是八月底了,夏天即將進入尾聲

下次再見面,就是嶄新的季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