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ngelrose 對了 雖然不去墾丁 我還是會去環島 可以去找你嗎

To angelrose: 嘿 這樣真的很拼唷 妳要直接殺到南部呀

★ angelrose 我會慢慢的玩 一路去拜訪朋友阿

To angelrose: 嗯 期待妳的到來 我會規劃探險路線給妳挑戰~~^^

★ angelrose 我會去美濃住一兩天 之後就去找你

To angelrose: 好呀 那妳是和同學一起囉

★ angelrose 好阿 我接受挑戰~ 有一位同學跟我一起

To angelrose: 妳們還是會去新中橫吧?

★ angelrose 嗯 不過我要先問你 我們是約在台南好 還是嘉義阿(直接上阿里山)

To angelrose: 最好是在台南啦 這樣比較順路

★ angelrose 那我們是直接從台南奔向阿里山嗎?

To angelrose: 我的構想不是走台1接台18喔 有條產業道路挺不錯的

★ angelrose 你家在台南的哪裡阿

To angelrose: 台南市安南區 妳可以走184縣道接台1到台南市

★ angelrose 我是想 離開美濃到上阿里山之前 多留一天讓我們休息

★ angelrose 不然我等於是從美濃直接騎到阿里山 我怕負擔不了

To angelrose: 如果妳們不介意 可以住我家呀

★ angelrose 如果我去住嘉義市呢 我室友老家在那裡

To angelrose: 那也可以呀 這樣的話 我必須上嘉義市與妳們會合囉

To angelrose: 但這樣就沒辦法去挑戰了

★ angelrose 挑戰什麼阿 你剛說的產業道路嗎

To angelrose: 嗯 是的 因為不順路了

★ angelrose 不過還是想去嘉義一趟耶 因為上了阿里山 就不會循原路回嘉義啦

★ angelrose 還是你有沒有辦法 排一個順路又能去嘉義的行程

To angelrose: 對呀 那就依妳的意思囉

To angelrose: 很難....

★ angelrose 如果在你家住一天 再去嘉義住一天 那從台南到嘉義途中可以玩哪些?

To angelrose: 這個.....台南縣有啥好玩的 我不知道...

★ angelrose 你一定討厭玩市區吧 只喜歡往山上郊區跑...

To angelrose: 啊 被發現了 我在台中住四年 從未逛過百貨公司

★ angelrose 那你說的產業道路是哪一條阿 地圖上有嗎

To angelrose: 沒有 那是在高雄縣三民鄉 可直通嘉義縣阿里山鄉

To angelrose: 而且 那裡有個很棒的瀑布 我本來就打算再去造訪一次了

★ angelrose 是甲先 再往北 的那個三民嗎

To angelrose: 對呀 妳去過嗎

★ angelrose 沒有 我只去過甲先

To angelrose: 三民是個未受過度開發的人間淨土 我很喜歡那裡的感覺

★ angelrose 不過從地圖上來看 我從美濃直接走台21到甲先跟你會合 豈不更順路

To angelrose: 是可以呀 但妳要去嘉義市 勢必得走台1了

★ angelrose 可是三民再往北 有路嗎?

To angelrose: 台21沒通 但有條茶山產業道路可通阿里山鄉

★ angelrose 哇~聽你這麼說 我好想去喔

To angelrose: 畢竟三民是個罕為人知的地方

★ angelrose 如果我騎很慢 你一定要等我喔 山路我都騎不快 又愛又怕

To angelrose: 安啦 我不會自顧自地衝衝衝~~

★ angelrose 不過 你給我一天的時間 讓我去問我的搭檔 看她同不同意不去嘉義

To angelrose: 依妳們的意願就好啦 不要勉強

★ angelrose 那茶山產業道路會接到台3線嗎 怎麼愈來愈往西阿

To angelrose: 不會接到喔~~不然 還有個辦法啦....

To angelrose: 妳們在台南停一天 我帶妳們去三民再折回來走台1

★ angelrose 嗯 這樣也可以 可是折回台南後呢 住一晚嗎 隔天在去嘉義住嗎?

To angelrose: 也可以直接北上嘉義市喔 如果妳們走點到台南的話 也不用住台南了

★ angelrose 好阿 先這樣決定吧


儀徵 妳還記得以上這段對話嗎?

這是我們認識的那一年 雖然還沒見過面

卻已經在網路上討論起出遊的行程

後來因故無法成行 讓我倆都覺得很遺憾

當時我規劃出的路線 就是這次我要帶妳去的地方

等待四年多 我終於可以實現當初的約定

今年夏天 讓我帶妳 前往那年夏天未能到達的人間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