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今天要和阿泡去高雄探望喜獲麟兒的祐霖

約九點半在他家,搭他的車一同前往

原本打算自己騎機車去會合,但從半夜就一直不停地下雨

於是就請老婆開車載我去,今天意外早起的亮亮喊聲要跟去...

 

「我只是要去阿泡叔叔家喔!」

「沒關係,我想去!」

 

由於時間尚早,我們先去阿泡家附近的7-11首府門市朝聖

上次聚餐時聽Monika推薦這裡,旁邊還有一家星巴克

來這裡坐坐,吃個東西也不錯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這家7-11好大喔!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裡面還有賣生鮮耶!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思樂冰....這個現在很少見了~~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什麼是思樂冰啊?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就是比較便宜的星冰樂啦!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亮亮的年紀太小,所以沒看過「思樂冰」

我和老婆都異口同聲說這是童年的回憶

還記得特大杯19元,真是划算

我們在這裡吃點東西,轉移陣地到隔壁的星巴克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這個座席區很寬敞耶!」

「我們可以坐這裡嗎?」

「拍張照也好~」

 

我們也不是單純進來拍照而已

老婆還是去點了咖啡和糕點捧場一下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時間差不多了,該去阿泡家了。」

「換我開車吧!」

 

老婆正準備開車送我去赴約之際

我的手機響了,是阿泡打來的......

 

「老狗!你出門了嗎?」

「我在你家附近的首府門市。」

「啊....慢了一步...我是要說你不用來了~~」

「嗄?怎麼了??」

「祐霖和他老婆昨天晚上沒睡好,想補眠...」

「我就說嘛...新生兒沒那麼好搞的...」

 

結果,高雄訪友之約變成首府門市之行

原本只是跟出來湊熱鬧的亮亮直呼賺到了~~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十三)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Ddog0321 的頭像
    OLDdog0321

    OLDdog0321的部落格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