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72.JPG  

 

「我妹他們已經到這裡了。」

「我去帶他們過來吧!」

 

老婆的妹妹一家四口今天南下台中和友人聚餐

利用空檔來到台中公園和我們會合,在草地上野餐

IMG_2449.JPG  

IMG_2440.JPG  

吃完餐點之後,就讓小孩們在草地嬉戲玩耍

亮亮和柔柔玩的很起勁,小光就跟著姊姊們後面跑

雙雙的行動力還跟不上姊姊哥哥,還是由她爸爸抱著的時間居多

IMG_2451.JPG  

IMG_2457.JPG

IMG_2459.JPG    

「我要和我妹去逛一下市集,你們顧一下小孩。」

「好啊!沒問題。」

 

兩個媽媽帶開了,兩個爸爸對付四個小孩也是綽綽有餘

但妹夫中途離開一會兒去上廁所,因此就變成一對四的局面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柔柔一定跟著亮亮跑,小光不敢獨自行動,也是跟著姊姊

雙雙就綁在嬰兒推車上,所以也沒啥好困擾的

我還召集四寶排排站,一起拍張大合照

老婆和她妹回來後,對這個場面感到很驚奇

IMG_2468.JPG  

「你是怎麼辦到的?」

「就叫他們集合來拍照呀!」

「他們這麼聽話?平常根本不受控制的。」

「可見我講話比較有威嚴。」

IMG_2467.JPG  

我們在台中公園溜躂了一會兒,就去對面的一中街逛逛

大學時代還蠻常來一中街這裡的唱片行買CD

這次回來才發現這一帶的唱片行幾乎倒光了,有點感慨呀!

IMG_2477.JPG  

「以前一中街的人潮都集中在台中一中那一段,現在已經延伸到公園這一段了。」

「感覺是年輕人會來逛的地方。」

「我們推著嬰兒車來逛就蠻突兀的。」

IMG_2478.JPG  

買了些吃喝的東西,準備帶在車上享用

在此揮別老婆的妹妹一家人,我們要啟程前往這趟旅行的終點站

IMG_2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