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抵公路,真正的挑戰才要開始

從小風口往武嶺這段路,有幾處陡坡要考驗機車的性能

在界碑前的那段路已經證明這台機車是無法雙載爬坡




所以我們勢必得面臨一場苦戰了....還是先去填飽肚子吧!

我們回到合歡山管理處,在販賣部吃泡麵、貢丸湯






「你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頭有一點痛而已,沒關係的。」

「待會你要不要攔便車,坐車到武嶺?」

「搭便車?不用啦!我可以的。」

ROSE大概是擔心等一下上路後,遇到陡坡必須推車,會消耗體力

但我還是決定要和ROSE一起面對這次的考驗

填飽肚子後,挑戰開始!

遇到無法雙載爬坡的路段,雖然我想盡量讓ROSE騎車

但ROSE說要享受走在高山公路上的感覺,於是就輪流下來推車

我倆彼此扶持,度過層層關卡,終於抵達武嶺了

「到這裡就沒問題了,休息一下吧!」




回首來時路,一片雲海景觀,是我們走過的地方

站在陽光閃耀的武嶺,剛才發生的事彷彿像是在夢中一樣

「下次我們還要再來一趟!」

「嗯!可是要換家租車行喔!」




儘管這次沒有登上任何一座山頭,但我倆還是滿載而歸

回到久違的合歡山,實現多年以來的夢想

這裡曾經有著我倆彼此的回憶,這次則是寫下新的故事篇章




結束在合歡山的行程,帶著滿滿的收穫,我們回到清境的民宿

EMMA特地泡了一壺熱茶給我們喝,ROSE拿出一包餅乾來吃

「糟糕!我都忘記把小熊拿出來了。」

「我們玩過頭了。」




我趕緊拿出躲在背包裡的小熊,讓他倆透透氣也好

邊吃餅乾邊喝茶,也討論著下山之後的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