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9.22

【地點】台中市選手村撞球廣場

在班板上隔空叫陣多時之後

川仔終於決定赴戰 專程趕來台中證明自己的實力

不過 他也使用了拖延戰術

讓我從921的晚上六點多 枯等到922的凌晨時刻

在我精神不濟 昏昏欲睡的時候才通電要我去接他

而這種深夜時分 正是川仔戰鬥力最強的狀態

比賽還沒開打 其實勝負已經很明顯了

922這一天 正是我與川仔宿命對決屆滿二週年的日子

兩年前的今天 我和川仔以及客串的大胖就在選手村展開歷史性的第一戰

該役便是我以Nineball揚名於世的一戰

此後 我和川仔展開多次的對決

從原先的絕對優勢到現在的完全不敵

其間的變化不可說不大 唯一不變的

還是我和川仔兩人之間的惡鬥 仍不知何時會落幕

就在今天 川仔再度揚言 八十球亡狗 十五局完封

他終究只能說說而已 永遠無法實現這個目標


因為我頑強地抵抗 主動發動攻勢 瓦解川仔想把我壓制在二十球以下的妄想

最後是以61:99敗北 為何川仔不打進最後一球湊成100

他說:「沒必要了 我已經知道你比大師強了。」

接著 進行Nineball的對決

我還是很有心想在此項目中有所作為

無奈 時運不濟 流年不利 賴以維生的運氣根本沒有發揮

川仔逮住我頻頻失誤的機會 毫不留情地拉開比數

他還說 根本不需要靠實力 光憑運氣就足以吃死我

的確沒錯 因為他都挑我吃剩的打 運氣都往他那兒跑了

在這種情況下 我是束手無策 只有挨打的份

最後 雖不至於被完封 仍以5:15慘敗收場

川仔展現其王者的風範 我只能俯首稱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