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9.JPG  

 

阿樂滿6M之後,老婆決定要進行斷夜奶的計畫

自從阿樂出生以後,老婆沒有一天可以一覺到天亮

由於是親餵之故,因此只要阿樂想喝奶,老婆就得餵他

半夜醒來兩、三次是家常便飯,遲遲無法睡過夜

從台南回來之後,老婆終於下定決心......

002  

「老公,你帶阿樂去隔壁睡吧!

「嗄??

「只要阿樂一哭,我就會想抱他餵他,因為我不忍心他哭哭。

「所以要讓我來下手.....

027.JPG  

老婆容易心軟,所以狠不下心

她想起之前在幫小光斷夜奶的時候,也是由我執行

同樣以分房睡的方式,成功戒除小光的夜奶習慣

這次如法炮製,看看能否讓阿樂提早斷夜奶

(小光一歲才戒掉夜奶)

025.JPG  

執行的第一天,阿樂果然還是會醒來好幾次

但我對他的哭哭都無動於衷,讓他哭到天荒地老也不為所動

雖然會影響我的睡眠品質,但這就是陣痛期

而且老婆可以一覺到天亮,讓她非常滿意

於是,斷夜奶持續進行一星期

在第七天的時候,阿樂終於也一覺到天亮了

看似成功的戒斷夜奶計畫,卻在阿樂與媽咪一起睡的時候破功

大概是聞到媽咪的味道了,所以半夜還是爬起來討奶

要完全戒掉夜奶,還是條漫漫長路啊!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