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8.JPG

 

到飯店辦好CHECK IN後,我帶大家去看看河樂廣場的現況...

 

「咦?有水了耶!」

「最近曾文水庫大進補,台南水情也恢復正常了。」

「可以下去玩水嗎?」

「明天才正式開放,現在還在整理~~」

 

 

021.JPG

之前台南處於缺水狀態,已經實施減壓供水很長一段時間

河樂廣場應該斷水將近一年了,還被戲稱為「可樂廣場」(河缺〝水〞)

最近剛好連續兩個颱風過門而不入,帶來豐沛的雨量

一舉解除缺水危機,河樂廣場終於可以放水,開放民眾下水同樂

020.JPG

022.JPG

阿姨提議去河廣廣場旁邊的港式飲茶餐廳吃晚餐

分坐兩桌,各自點選自己想吃的點心

雖然才剛在星巴克喝下午茶,但大家的胃口還是很好

吃完這攤似乎仍意猶未竟,真儀說想去吃綣尾家的霜淇淋

025.JPG

026.JPG

027.JPG

「從這裡走到綣尾家要多久?」

「大概十分鐘。」

「慢慢走過去,當作散步吧!」

 

沿著中正路往前走到海安路左轉,下一個路口就是正興街

綣尾家在正興街與國華街的交岔口附近,但已經打烊了.....

030.JPG

031.JPG

「呃?今天這麼早就關了喔?」

「附近不是還有一家也在賣霜淇淋的?」

「妳說綣綣屋嗎?應該還開著吧....」

034.JPG

040.JPG

吃不到正宗的綣尾家,還有仿冒的綣綣屋可以選擇

其實我真的吃不出這兩家有什麼差別,大概只差在名氣吧!

反正只要有冰吃,小孩子都很開心啦!

037.JPG

038.JPG

042.JPG

吃完冰後我們移動到戎館,進去裡面逛一下

稍作休息,然後就準備走回飯店

柔柔、雙雙、小熏都想和三姊弟一起行動

所以我和老婆開車將小孩子全都送回家

將他們安頓好之後,我們再騎機車回飯店

於是我和老婆有了一次在台南住飯店的機會

身為台南人的我,這真的是人生初體驗呢!

046.JPG

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