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台東縣境 經過達仁 大武之後

浩翰無邊的太平洋再度現身 徜徉在這條海岸公路上真是舒暢呀!

眼睛的視線直盯著海景 同時也在思索今晚要在何處落腳

途經太麻里 看到那家很有名的台灣牛牛肉麵 就進去處理今天的晚餐了


五點多了 眼看就要天黑了 但我遊興未減

一看到一些特殊的景觀還是會停下來看看 拍拍照

但無法深入其中就覺得蠻遺憾的了

像是我看到"近黃溫泉"的牌子 有股衝動想去一探究竟

但那個野溪溫泉沒有三兩下是無法接近的

我只能在外圍的金崙溫泉 看看溪谷的風景啦!


在夜幕低垂之際 終於趕到了台東市 首要任務就是找個今晚的棲息處

在台東市最熱鬧的中華路繞了一圈

哇靠...連家網咖都沒有 這是何等純淨無瑕的世界啊~~

改到臨近的路段搜尋 總算找到一家網咖 還挺便宜的

一小時才十元 在台中也不見得有這麼便宜的店吧!

我沒有急著進去 還是先去中華路逛逛

走進書局看看書 在遊樂場抓抓娃娃 沒有收穫

台東市的鬧區 可以娛樂消費的場所還是挺有限的

大三的時候曾經參加系上活動來到台東市

那時候也是出來晃個一下子就回去休息


嗯 我也別閒晃太久 還是及早休息

來到剛才相中的那家網咖 一口氣買八小時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咖待這麼久的吧!

我特地指定要一個人座位 然後把大包小包的行李全搬進來

照例連線上站 這次在線上遇到的是ROSE 她表示這個週末會到花蓮參加考試

到時候能否碰面 得橋時間囉~~

只是 我今晚雖然打算好好休息 但網咖畢竟不是適合睡覺的地方

我連睡姿都很難擺 更甭提要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