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蓮花洞」這個地方,看到一塊路線圖牌子

「柴山的範圍蠻大的嘛!景點很多耶!」

「我來這裡爬山也好幾次了,其實還有很多點沒走到。」

「有些景點可能不容易找到吧!」

「我去年曾經帶朋友來找三角點,結果不小心錯過往三角點岔路口,就被我朋友取笑。」

「咦?我們剛才休息的地方不就是山頂嗎?」

「那裡還不是喔!位於山頂的三角點另有他處。」




接回原先上山的路線,往下走到涼亭再稍微休息一下

然後就走回登山口,完成這趟柴山的行程

我們騎車往下一個目標─西子灣而行

中午的時候我們都沒有吃飯,問ROSE想吃些什麼

她說還不餓,要我決定吃什麼就好

我就提議到打狗英國領事館喝下午茶,便直接來到目的地




「我第一次知道有這麼棟建築物在這個地方。」

「妳沒來過西子灣?」

「有啊!可是沒注意到上面還有建築物嘛!」

「這也是座古蹟喔!可以隨意參觀的。」




爬完樓梯,走進領事館,來到點餐區

ROSE大概在我家吃早餐吃太飽,所以現在還不餓

我們討論了一下,就點了一套午茶的點心組合

包含兩杯咖啡、三明治、小餅乾、蛋糕、水果等

只是些吃不飽但有氣氛的小點心

由於戶外沒有空位了,服務人員特地幫我們在二樓的走廊上喬了桌椅

這裡可以眺望西子灣的海景,還真的蠻有情調的




「我問你喔.....這裡離前鎮很近嗎?」

「前鎮?不算很近啦...怎麼了?」

「我有個大學的麻吉就住前鎮,她說她經常騎腳踏車來西子灣耶!」

「騎腳踏車喔!那她一定是個熱愛運動的人。」

「嗯!我們大學的時候常常一起騎腳踏車、打球...」




ROSE開始談起大學時代和這個好友之間的互動

也說到曾經來高雄遊玩也是住她家,然後她們一起來西子灣,找人打排球的經歷

但最讓我訝異的是,ROSE說我也和她朋友有過一面之緣

我拼命回想是在什麼時候、那個場合見過面

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ROSE才告訴我答案:

「在我大四那一年,有一次我不是開車到台南找你嗎?她那時候也在喔!」

「咦?原來是那一次啊...真的沒印象了...(我只記得妳嘛~~)」

「好懷念過去的時光喔...」

「妳可以打電話給她呀!約她出來嘛!」

「現在嗎?可是...」

「沒關係,約出來聊聊天、敘敘舊呀!」




ROSE拿起手機聯絡那位朋友,在通話中相談甚歡

掛上電話後,ROSE說她朋友要過來了,顯得相當開心

大概等了半小時多,ROSE的朋友已經抵達

ROSE跑下去帶人上來,大概是在點飲料,所以又等了一段時間兩人才出現

簡單地打個招呼,我靜靜地傾聽她們的談話,沒有隨便插話(ROSE吩咐我要乖乖的)

只有在提到旅遊方面的話題時,我才適度地提供意見

這三天下來,跟著我遊山玩水,耗盡體力的ROSE

或許在這場西子灣的下午茶聚會中,才得到真正的放鬆吧!

親愛的,辛苦妳了,就快要回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