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JPG

 

在英才公園玩到下午兩點多,旻欣提議去附近一家店吃大麵羹

同樣在英才路上,我們步行前往

這是台中的特色小吃,大學時期我吃過一次就再也沒吃過了

就和忠孝路的正老牌臭豆腐一樣,二十年只吃一次的夢幻逸品(?)

台中的美食小吃,其實沒有我特別想每次回來都得去吃的東西

 

414.JPG

417.JPG

我快速吃完一碗大麵羹,就走路去開車過來接老婆和三姊弟

揮別旻欣一家人,我們先去加油站加個油,正準備離開的時候

接到旻欣的來電,原來是忘了拿她要送給我們的東西

開車回旻欣停車的停車場,老婆還問我要不要開導航帶路

我說這裡是台中,根本不需要衛星導航

轉幾個彎就來到停車場,老婆很佩服我的認路能力

「好歹在台中讀了四年大學,也算半個台中人了。

「可是我也在花蓮待過四年,那裏的路都忘光了~~

「我對花蓮景點的認識絕對比妳還深。

413.JPG

416.JPG

415.JPG

拿到東西之後,再度揮別旻欣一家人,踏上歸途

由於國道北上路段都塞車,我心一橫直接開往西濱快速道路

雖然西濱的限速比國道低,但至少不用走走停停

不過到了新竹段的時候,還是要和平面道路共線,速度又變慢不少

在新豐我們停7-11稍作休息,看到了夕陽西下的美景

進入桃園已是夜幕低垂,我們一路不停往北而行

於晚上六點多返抵家門,結束這趟兩天一夜的台中之旅

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