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13.JPG  

 

離開太魯閣之後,準備前往七星潭

在路途中亮亮和小光都睡著了,應該都玩得很累了

IMG_2899.JPG  

「怎麼辦?還要去七星潭嗎?」

「當然可以啊!停在停車場,看看海就好了。」

IMG_2902.JPG  

 

老婆的心願當然不只是看看海而已,她想花更多時間和七星潭對話

但亮光姐弟已經睡得不省人事,我們只能配合孩子了

IMG_2901.JPG  

到達停車場,我和老婆輪流下車去看看海景

雖然陽光已不見蹤影,七星潭之美仍令我們陶醉不已

過個乾癮,隨即驅車前往市區的民宿

這個時候,亮光姐弟才被我們硬叫醒來

本來他們沒睡飽在鬧起床氣,但看到房間的溜滑梯

眼睛為之一亮,馬上活了過來囉!

IMG_2903.JPG  

「好了!不要玩太久,我們要出門了。」

「我還要玩一下下!」

「亮亮!我們要去逛夜市喔!」

「可是我想玩溜滑梯。」

「亮亮!夜市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像是...」

「好吧!先去吃東西,回來再玩溜滑梯。」

IMG_2905.JPG  

亮亮雖然很愛玩,但「吃」對她來說仍是第一優先~~

本來想直接前往自強夜市,但經過和平路時,老婆就問我:

 

「我記得你同學家是不是在這附近?」

「妳說修凰家嗎?前面中華路左轉就到了。」

「路線記得這麼清楚啊!」

「我都去過他家好幾次了嘛!」

 

從13年前的「東征」開始,修凰家幾乎成為我來花蓮的住宿據點了

前面四次是騎機車來訪,都借宿他家

後面兩次是開車造訪,由於是和老婆同行,所以是住飯店

再加上這一次就是第七次了,相信沒有其他大學同學比我更常來找他了

 

將車停放在馬路旁的空位,我們一家四口走到修凰家的機車行

沒看到修凰,只看到伯母和修凰的女兒在門口

伯母一看到我,面帶驚訝地問:

「咦?你來花蓮玩呀!」

「是啊!我們一家人要來玩三天...」」

「哇...孩子都這麼大了!」

 

上次來花蓮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亮光姐弟都還沒出生

這次是一家四口登門拜訪,伯母看到也難掩訝異之情

 

修凰和伯父外出取件,佩君在廚房煮飯

過了一會兒,修凰和伯父就回來了

原本修凰的女兒‧星星和我們還有點距離

但很快就和亮亮玩起來了,小孩的互動很熱絡

IMG_2907.JPG  

IMG_2908.JPG  

「我覺得你的白頭髮似乎變多了。」

「是啊!人老就要服老呀!」

「我們才幾年不見...上次好像是兩年前在台南吧!」

「嗯,約在外面吃飯那一次。」

「那時候你女兒才三歲,亮亮不到一歲...現在都可以玩在一起了。」

「孩子都長大了啊...」

IMG_2911.JPG  

 

十六年的歲月,是讓我們從年少輕狂走向成家立業的時間

雖然從外表也看得出我倆的變化(修凰的白髮、我的體型...)

但更大的差異點,應該是第二代的出現

看著孩子們的成長,才讓我們驚覺到歲月流逝的迅速啊!

IMG_2909.JPG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時間的腳步一刻也不停留地疾行著

我們的青春身影,也只能從照片中去追尋了.....

這就是人生~~~

744697044  

744697895  744655483  744642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