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4.JPG

 

二月五日星期五晚上七點,我到台北車站趕搭高鐵返鄉回台南

於晚上十點返抵家門,正式展開為期十一天的新春連假

老婆看到我回來,總算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不在的這五天,她每天都被三姊弟疲勞轟炸

現在她可以好好休息,讓我來對付三寶了

 

086.JPG

二月六日星期六的下午,哄睡阿樂之後

老婆也想休息一下,我帶亮亮和小光到鹽水溪堤岸道路騎腳踏車

這裡比郡安路那一邊的山海圳綠道還寬敞,騎腳踏車比較安全

聽姊弟倆說前幾天媽咪有帶他們來這裡騎過一次

但只騎了一小段,今天我打算帶他們騎完鹽水溪橋到太平橋這一段

056.JPG

055.JPG

 

「上次媽咪帶你們騎到哪裡?」

「到那邊有處斜坡就下去了。」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遠方的那座橋!」

「沒問題!出動~~~」

 

070.JPG

076.JPG

平常亮亮和小光總是在巷子內騎腳踏車來回穿梭

難得可以來到稍微遠一點的地方,讓他們感覺很新鮮

看到旁邊的健身運動設施,就停下來玩一下

這個堤岸不只是單純的自行車道,更是附近居民散步休閒的好去處

071.JPG

065.JPG

085.JPG

「你們看那裏....有人在打籃球。」

「他們不怕球滾到河裡嗎?」

「又不是踢足球,不會滾這麼遠啦!」

 

艷陽高照的周末下午,我陪亮光姊弟騎腳踏車

完成鹽水溪橋到太平橋這一段堤岸道路

我遙指更遠方的那座橋,或許以後有機會就去挑戰吧!

 

090.JPG

089.JPG

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