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鳥!我是老狗啦!」

「老狗?你來台北了嗎?」

「我在你家附近喔!」

「是嗎?那我去找你吧!」

反正他就住這附近,乾脆就叫他出來敘敘舊

火鳥也很阿莎力地答應了,反倒是ROSE有點不好意思

「現在下雨,讓你同學出來找我們不太好意思耶!」

「沒關係啦!他會穿雨衣。」




過了十幾分鐘,火鳥穿著拖鞋,很隨興的穿著,翩然現身

我要他略盡地主之誼,帶我們去嘗點好料的

火鳥想了很久,不知道三峽有啥好吃的,只好帶我們去吃豆花

我和他也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就聊聊彼此的狀況和一些同學的動向

ROSE感覺好像被晾在一旁,後來她想到一個問題了...

「你知道三峽的星巴克門市在哪裡嗎?」

「星巴克?在台北大學那裡啊!」

「離這裡近不近?」

「不算遠啦...但走路是走不到的。」




ROSE對那家星巴克很感興趣,於是我們決定前往朝聖

在火鳥的指示下,開車來到了星巴克門市

光是觀其外在環境,就讓ROSE覺得很棒




「好漂亮喔!我的門市根本沒得比...」

「嘖嘖...有噴水池還有裝置藝術的燈光...太高級了。」

「這裡都是新蓋的大樓住宅,住在裡面的人很多都是學校的教職員。」

「哪來這麼多教職員住啊?」

「還有一些有錢人會來置產呀!」




火鳥分析了這裡的住戶族群,ROSE才知道為何這家門市可以生存的原因了

走進門市裡喝咖啡,室內的空間寬敞,裝潢也別出心裁

部分座位使用長條桌,讓人感覺像在圖書館似的




ROSE遇見一位認識的夥伴,目前就是這家門市的店經理

雙方相談甚歡,直到ROSE的媽媽打電話來

我們驚覺時間不早了,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