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JPG

 

《一月28日星期六 大年初七》

今天和阿泡約好中午要去安平家樂福的「洋城」聚餐

本來已經講好要帶三姊弟同行,但小光臨時反悔

他決定要留下來和鄰居小朋友一起玩

對吃東西沒興趣,這倒是很符合他的風格

612.JPG

 

上午十一點,再次確認小光的意願之後

我開車載亮亮和阿樂前往安平家樂福與阿泡一家會合....

 

阿泡:「咦?你家的小光沒來喔?

我:「他選擇了友情。

Monika:「我女兒還問小光哥哥在哪裡?

我:「帥哥果然吃香~~

亮亮:「可以跟阿樂弟弟玩呀!

608.JPG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阿樂和甯甯,都在去年九月成為幼兒園生

經過一學期的團體生活後,兩人之間似乎比較有互動了

不像之前還需要哥哥姊姊帶才知道要玩什麼

也不用大人陪伴,兩個小孩子就自然而然玩了起來

不需陪玩,亮亮也可以放心地享用美食囉!

611.JPG

阿泡:「老狗,你換相機啦!

我:「對啊!這是我老婆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Monika:「ROSE終於看不下去了喔~~

我:「這台相機很厲害!你們看!還有這種鏡頭自拍功能....

阿泡:「如果你再拍不好就不能推給相機啦~~

我:「拍照就隨意啦!我的重點是文字描述...

 

618.JPG

在阿樂和甯甯誕生之後的隔年(2020年)

我們兩家人就固定會在春節期間選一天聚餐

這幾年之間,也曾邀約其他同學參與

不過只有我和阿泡是台南人,因此固定班底就是我們兩家人

雖然只是大學同窗四年,但畢業之後我倆的情誼始終不變

到了我們的下一代,出現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孩子

更是相當奇妙的緣分,希望這樣的聚會能一直持續下去啊!

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