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14-1嗎?好啊!就讓你熱熱身吧!」

猴子:「我最近狀況是不太好,之前才輸給彥祥和文勛。」

我:「是一對一?」

猴子:「當然不是,我一個打兩個啊!」

我:「等他們來了,我一個打三個啦!一次解決,省得麻煩。」

猴子開球沒進,我馬上補進一球,取得1:0領先

隨即拍照存證,證明我曾經一度領先猴子

{###_oldog/201/1184076232.jpg_###}


不過,猴子的狀況似乎真的不太好

他一直無法拉開差距,被我緊咬不放

甚至打完第二盤,我僅以12:14兩分之差落後

讓我燃起希望,妄圖扳倒猴子,終結其霸業

然而,就在勛董登場後,情勢急轉直下.....

勛董在午後一點現身,一看到他出現,我得意洋洋地宣揚

狂稱自己與猴子戰得平分秋色,形成五五波的拉鋸戰

猴子懶得辯解,任由我大放厥詞

倒是勛董聽不下去,與我針鋒相對,讓我產生鬆懈

{###_oldog/201/1184076235.jpg_###}


猴子趁此機會,大舉進攻,攻勢如怒濤般狂襲

我察覺到情況失控時,已經大勢已去

從原本兩分之差,一口氣拉開到四十分之遙

我無心戀戰,最後就以41:100的比數慘敗收場

勛董:「哈哈,你不是很行,怎麼輸得這麼難看?」

我:「打Nineball啦!看我怎麼修理你們!」

猴子:「那就採三人混戰制吧!」

我:「不是一對一?」

猴子:「你不是要一次解決?」




我開球沒進,下家猴子也沒球進,末家勛董留了個機會給我

我馬上以一記精湛的「一九碰」讓九號球入袋,取得領先

第二局,勛董又犯規,給了我自由球的機會

我擺出「四九碰」的路線,勛董還在嘲笑我最好這樣打會進

結果我一記「彈顆星反灌解進中袋」的高級桿法,當場讓勛董啞口無言

我以2:0:0技壓群雄,又開始趾高氣揚起來

猴子還是不動聲色,靜待反攻的時機

這個時機很快就降臨,因為豆腐登場了

看到豆腐來,我還是很唱秋地宣揚自己的功績

{###_oldog/201/1184076267.jpg_###}


豆腐:「你們怎麼搞的?讓這隻狗這麼囂張?」

勛董:「他進球方式都很扯呀...」

猴子:「誰叫你留機會給他打?」

我:「我一打二綽綽有餘!」

豆腐:「算我一份!看我把你打得回家找媽媽!」




於是,史無前例的四人混戰開始了

順序稍微調整,照此順序:猴子→豆腐→我→勛董

避免不太會做球的勛董又留好球給我打

雖說是四人混戰,實則我一人力抗三大老

因為我的囂張跋扈的態度已經徹底激怒他們了

說也奇怪,本來手風奇順的我,在豆腐參戰後突然冷掉了

九號球怎麼打怎麼不進,有時候意外碰進,卻連母球也跟進

結果,我的分數一直凍結在2這個數字




豆腐:「笨狗,你剛才不是很唱秋?」

我:「你一來我就沒進球....都是你帶賽啦!」

勛董:「之前和猴子打14-1也是這樣,我一來他就掛了。」

我:「你們兩個都帶賽!」

三大老則展開大廝殺,把我遠拋在後

搶九的比賽,最後由猴子勝出,終場比數是9:8:2:6

我還是沒有任何進帳,慘敗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