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JPG

 

回到露營區,本來想找猴子報告路況

但他似乎還在睡,我就先回小木屋

老婆和三姊弟都醒來了,我們就和阿泡一家人下樓去用餐

 

「老狗,本來我也想跟你去爬山的....」

「阿泡,算了吧!我五點就出門了~~」

「那座山怎麼樣?」

「我走錯路了,所以沒登頂。」

「很難走嗎?」

「嗯....我是覺得不難走,但也不是老少咸宜的路線就是了。」

「我們還是去綠光森林就好了。」

104.JPG

 

吃完早餐後,我再次回到露營區向猴子回報狀況.....

 

「所以你也沒能登頂?」

「因為我老婆要我八點以前回來吃早餐。」

「老狗!跟我們去爬山啦!完成你的未竟之業吧!」

「不行,我要帶家人去綠光森林....我明天早上再去爬一次。」

「你老婆不是會開車嗎?讓她帶小孩去就好了呀!」

「我不能讓老婆一打三,很累的~~」

「那你可以帶走亮亮或小光其中一個來爬山啊!」

「老實說,我不認為他們有能力爬這座山。」

「這座山沒那麼難走,我們要走的是最簡單的路線。」

「他們太久沒爬山了,即使是最簡單的路線也是一大考驗。」

 

102.JPG

無論猴子好說歹說,始終動搖不了我的意志

畢竟我的最高準則就是以老婆的意見為優先,其他都不重要

但是,在亮亮和小光得知猴子家的丫頭和豆腐家的阿弟要去爬山後

事態的發展急轉直下.......

 

「拔比!我要去爬山!!

「我也要去!!

「不行!我們要去森林,你們不適合爬那座山....

「我可以的!!

「我也可以~~~

「欸欸~~媽咪說要去森林的~~

「老公,你陪他們去爬山吧!我帶阿樂就好~~

「嗄!!!!!!!!!!

 

就這樣,以老婆的意見為最高準則的我

只能撩落去,帶著亮亮和小光跟隊去爬山了.....

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