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貓咪能抵擋罐頭的誘惑吧!

皮蛋凍豆腐也不不例外

罐頭是我拿來犒賞他們的獎品,一星期頂多餵一次

(避免養壞他們的胃口)

每當我拉開罐頭的拉環,牠們就知道我要加菜了

就會在我腳下邊繞行邊喵喵叫,皮蛋甚至還會爬到我大腿上看著我叫

就連平常文靜端莊的凍豆腐也一樣,無法抗拒罐頭的魔力

所以牠們會辨別拉開罐頭拉環的那一種聲音,然後啟動包圍模式





某天晚上,正當我準備為自己加菜,打開一個紅燒鰻魚罐頭的時候

或許皮蛋凍豆腐想起了拉開罐頭的聲音,於是就衝上來包圍我了....



你們兩個.....這是我吃的罐頭,不是你們的

不要那麼激動,冷靜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