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JPG

 

在露營區拍了張大合照,揮別猴子和豆腐

由於他們是要往北,阿泡要往南,我們則是要去新竹市

看看時間還早,就和阿泡討論去一個地方走走

於是,我們和阿泡一家準備前往北埔老街

Monika力邀亮亮去坐他們的車,可以陪甯甯玩

310.JPG

「好久沒去北埔了。」

「我記得以前帶我爸媽去過。」

「老婆妳設定導航,找鄰近老街的停車場。」

「沒記錯的話,老街的路口就有一處停車場了。」

308.JPG

老婆的記憶是對的,老街路口就有一處停車場

但連假期間的老街停車場果然是一位難求

在附近繞了一會兒,都是在等候停車位的車潮

我很果斷地放棄找停車場,直接停到台3線的道路旁

309.JPG

「以前這裡有這麼多遊客嗎?」

「還好是來北埔老街,至少還可以停在省道路邊。」

「你要不要打電話通知阿泡,叫他們去停路邊?」

「我有打,但他都沒接。」

337.JPG

我和老婆帶小光和阿樂先去7-11稍作休息

過了一會兒,Monika帶亮亮和甯甯前來會合

原來剛才在繞山路的時候,甯甯暈車吐了滿身

所以他們停下來處理才耽誤了時間

等阿泡趕到之後,我們決定先去找個店家用餐

 

306.JPG

 

「如果是去內灣老街,現在大概還在找停車位。」

「這裡是不是有一個金廣福公館?」

「對,那是桃竹苗地區唯一的一級古蹟。」

「待會去看看。」

325.JPG

阿泡沒來過北埔老街,對這裡的歷史古蹟頗有興趣

雖然我來過幾次,但也是走馬看花而已

本來應該藉此機會,帶孩子們來認識這裡的古蹟

但三姊弟似乎對老街店家所賣的東西或食物比較感興趣....

315.JPG

318.JPG

314.JPG

「拔比,等一下可以去隔壁玩打彈珠嗎?」

「媽咪,我想去逛一家紀念品店~~」

「呃.....我們時間不多,待會就要去新竹找阿姨他們了。」

「嗄~~~~~我想去逛老街耶!」

327.JPG

由於我們還要趕去新竹市,時間相當有限

用完餐後,阿泡一家就去逛老街了

我帶小光和阿樂去打彈珠,老婆帶亮亮去逛商店

然後再利用空檔去歷史街區看看(還是走馬看花~~)

在阿樂買到一個新玩具之後,我們就準備離開北埔了

 

323.JPG

324.JPG

338.JPG

334.JPG

330.JPG

3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