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3.JPG  

 

往礁溪的途中,因亮亮尿急而臨時找個地方停靠

老婆先帶亮亮去找廁所,我停好車後再帶小光去找她們

這時候我才發現這裡是所小學,而且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

IMG_0250.JPG

「我剛才看到有人乘坐鐵牛車出去耶!」

「看起來蠻好玩的。」

「拔比!我想坐!」

「老公,你去問看看吧!」

IMG_0253.JPG    

這裡有個「內城社區發展協會」,推廣〝鐵牛力阿卡農村生態導覽〞的行程

看到一台接一台的鐵牛車開出去,足見這是個很熱門的活動

不過全程需要九十分鐘,我們來到這裡的時間有點晚了

還得趕去礁溪的住宿地點,所以只能下次請早囉!

IMG_0254.JPG  

抵達礁溪的飯店已經是傍晚時刻,放好行李就外出用餐

接到謝天夫婦的電話,力邀我們一家人去他們在宜蘭的新家住一晚

但飯店早就定好,也辦好CHECK IN了,就跟他們約明天一聚囉!

IMG_0257.JPG  

吃完飯,我們就往市區的方向走去

經過湯圍溝溫泉公園,這裡變得很不一樣

我記得幾年前只有幾處單純的泡腳池,現在居然還有溫泉魚專用池

週邊的商家也有以此為噱頭在營業的,感覺相當熱鬧

IMG_0271.JPG  

「我想去奕順軒買伴手禮。」

「妳去吧!我陪小孩。」

老婆走到馬路對面的奕順軒採買,我們在這邊等著

亮亮看到很多人在泡腳,也說想泡看看,我就讓她去泡腳

這時候我看到小光也在脫鞋襪,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我就對他說:「只有姊姊能泡腳,你不行喔!」

聽了我這句話,小光就露出快哭出來的表情

怕他在這裡大爆發,只好也讓他下去泡腳

IMG_0267.JPG  

老婆買完東西走回來,看見姊弟倆都在泡腳的景象頗感詫異:

「怎麼連弟弟都在泡腳?」

「他真的很好笑.....」

我說明剛才發生的事,讓老婆也不禁莞爾

「小光真是不甘寂寞~~」

「他什麼都要學亮亮呀!」

IMG_0266.JPG  

回到飯店,浴室裡面也有溫泉可以泡湯

晚上八點多老婆想吃雞排,我騎飯店的腳踏車外出

看到礁溪的大街上,綿延數公里長、等著上國道的車陣

想起昨日在南澳度過的夜晚,真的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比起熱鬧的礁溪,我還是喜歡寧靜的南澳啊!

IMG_0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