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七月22日星期五,我和老婆再度開車南下

因為今天是三姊弟的阿公阿嬤結婚五十周年紀念日

所以訂了一桌辦桌菜,全家人一起吃飯

亮亮也特地畫了兩幅作品分送給阿公阿嬤

看似慶祝溫馨的場合,但我和老婆此行回來還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準備把阿樂帶回五股,就近看管

001.JPG

上星期日準備回五股前,老婆特地交代亮亮和小光

要注意阿樂的狀況,每天必須回報讓她知道

結果幾天下來就收到來自兄姊的多起彈劾案件

包括不去坐馬桶,硬要包尿布才肯大便

不知節制,每天都去開冰箱喝好幾瓶養樂多

不顧上大夜班在休息的二伯,去敲門要打電動.....

阿樂的種種惡行,讓我和老婆考慮是否該將他帶回五股

本來還想睜隻眼閉隻眼,讓阿樂再逍遙一陣子

後來老婆幫阿樂預約到在台南打兒童疫苗的名額

於是,我們決定以〝就近觀察〞的名義,將阿樂強制拘提回五股~~

004.JPG

002.JPG

星期五的晚上,全家人開開心心地吃豐盛的辦桌菜

星期六的上午,我們就帶阿樂去診所打疫苗

阿樂見苗頭不對,走進診所後還想落跑

被我抓進注射間,護士很乾淨俐落完成打針動作

和其他小孩哭得驚天動地不同,阿樂只唉一聲就沒事了

整天下來,也沒啥特別異狀

當然,我們也知道打針的副作用沒那麼快發作

仍舊決定將阿樂帶回五股,亮亮和小光也樂觀其成~~

(阿樂不在台南,他們會過得更逍遙)

030.JPG

老婆:「我有問阿樂要不要回五股,他說要留在台南。

我:「在這裡過得這麼舒服,他當然不想回五股。

老婆:「要是明天他不肯跟我們走該怎麼辦?

我:「只能趁他迷迷糊糊的時候動手了...

 

七月24日星期天早上七點,我和老婆準備就緒

阿樂還在睡夢之中,被我抱上汽車安全座

頭也不回一路往北,於中午前返抵五股家中

如夢似幻的一周間化為雲煙,阿樂要面對現實了

 

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