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逛夜市,出動!

星期六的晚上阿嬤去活動中心唱歌

所以老婆提議去逛夜市,便開車來到安中路的國宅夜市

天色還沒暗下來,我們先去阿成臭豆腐報到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逛夜市,出動!

「我記得拔比上次帶我來過!」

「小光你敢吃臭豆腐喔?」

「我很愛吃泡菜~~」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逛夜市,出動!

我提議吃臭豆腐,原本阿樂不想進來店裡

但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個水族箱,他就乖乖入座

我們在吃臭豆腐,阿樂就坐在那裏看魚,倒也自得其樂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逛夜市,出動!

吃完臭豆腐,我們分組行動

老婆帶亮亮去逛逛,我陪小光和阿樂去遊戲攤報到

這種夜市的遊戲攤其實都大同小異,兄弟倆倒是玩不膩

不過他們覬覦的應該是可以換到什麼獎品吧!

065.JPG

072.JPG

071.JPG

 

「還要買什麼嗎?」

「我想喝果汁!」

「好,你們各選一杯....」

 

天氣很熱,老婆不想在夜市攤吃東西

我們就買了各自想吃想喝的,準備帶回家享用

逛夜市嘛~~就是逛逛而已

還是回家吹冷氣、吃東西、看電視比較實在啦!

 

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