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JPG  

下午三點多,我們離開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開車走國道三號南下,在新化轉國道八號往台南市

大概一小時半不到,我們就返抵台南老家

587.JPG  

589.JPG  

回到家的時間還早,亮亮和小光迫不急待騎腳踏車出門

平常在五股沒什麼機會和場所可以騎腳踏車

回到台南,整條巷子都是姊弟倆的遊戲場

 

594.JPG

 599.JPG  

 

「亮亮,我覺得妳要開始學習騎兩輪的腳踏車了。」

「可是我有點怕怕的.....」

「我把輔助輪拆掉,陪妳練習。」

 

598.JPG  

亮亮的腳踏車原本裝了兩個輔助輪

拆掉之後成為真正的兩輪腳踏車

第一次騎這種腳踏車,果然讓亮亮卡關

我扶著她從巷頭跑到巷尾來回好幾趟

始終無法克服,第一次的練習到此為止吧!

593.JPG  

592.JPG  

晚餐時間,阿樂坐在椅轎跟著我們一起吃飯

為了阿樂,我家的骨董嬰兒床和椅轎又重出江湖

以前亮亮和小光也都使用過,如今傳承到阿樂身上囉!

 

601.JPG  

這趟親子之旅,在第三天就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老婆要帶著三姊弟在台南度假

我睡個一晚,明天下午就得搭車北上重返工作崗位

和12年前的夏天,我和老婆是完全相反的立場啊....

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