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是我成為爸爸之後的第一個父親節

儘管亮亮還是個小娃兒,沒辦法開口對我說父親節快樂

但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長大,就是我最喜樂的事





在ROSE懷孕期間,其實我還沒啥要當爸爸的自覺

照樣遊山玩水,做自己想做的事,生活過得很愜意

等到亮亮一出生,我的個人世界瞬間改變

生活不再隨心所欲,為了家人我要有所改變

從餵奶、換尿布、抱抱哄睡覺...這些事情我都必須與ROSE親力而為





熬過好幾次的漫漫長夜,看過好幾回的旭日東昇

雖然辛苦,我卻甘之如飴

亮亮的成長,正一點一滴地累積著

孩子的健康與平安,這是身為父親最大的心願

希望明年的父親節,亮亮就能開口叫拔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