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中秋連假結束後,回歸五股的日常生活

阿樂快速適應幼兒園作息後,也迅速暴露他的本性

在開學第一周老師所說的那句〝他和姊姊、哥哥的氣質很不一樣〞

阿樂馬上以行動來證明老師的觀察入微....

005.JPG

某天晚上,老婆敘述了下午去接阿樂放學時和老師的對話:

「阿樂今天在學校很不聽老師的話。

「他做了什麼?

「老師要大家把一個東西放定位,只有阿樂不聽從指令,還堅持要放別的地方。

「這麼有主見喔....

「不只這樣咧!,當老師要幫他把東西歸位時,阿樂還擋住老師不讓她過去!

「這個臭小子......

003.JPG

過了幾天,老婆再度接獲老師的投訴....

「阿樂放椅子的時候沒放好,砸到同學的頭。

「對方有沒有怎麼樣?

「沒啥大礙,只是受到驚嚇哭了一會兒。

「早晚有一天我們可能會被請去學校跟同學家長道歉....

008.JPG

接二連三的客訴,讓我決定在聯絡簿留言給老師

如果阿樂在學校還是這樣不服管教、我行我素的話

請務必通知我本人,讓阿樂在回家後接受制裁

於是過了幾天,某個星期五的下午我有事請假半天

處理完後就去接阿樂放學,就被老師當面投訴.....

帶阿樂回家後,他就被我狠狠修理了一頓

之後,聽說老師搬出我的名號後,阿樂就收斂很多了~~~

愛的教育在阿樂身上不可行,只能以鐵的紀律來處理啊!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