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時間2002.12.1)

星期五的午夜時分 一位與我們分離已久的朋友回來了

他就是小平 對很多人而言 大概都有兩年時間沒見過他

但我卻幾乎每年都會見到他

去年的寒假 我單騎上台北 小平出來為我帶路

結果迷路了 儘管我幹聲連連 但我還是很感激他

今年的暑假 我又單騎上台北 結果摔車受傷

小平聞訊趕來 在煜程家幫我換藥

他的義舉讓我的眼淚不停地落下.....因為他擦藥時特別用力 幹~痛得我掉淚...

不過 他那友情的表現 我的確深刻地感受到了

因此 這次他南下台中 我決定奉陪到底 就算要把我丟進中興湖我也認了

火鳥載小平來到我家 我開門迎接他的到來

我:「來來來~~榻榻米幫你準備好了 這就是你睡覺的地方.....」

小平:「靠~你要冷死我喔...連條棉被都沒有?」

我:「三八啦~~那要啥棉被?報紙有很多 儘管用.....」

哈拉個幾句 隨即召集各路人馬前來報到

不一會兒 水宏 范老 昶志 川仔陸續集結

尤其是川仔 他本來已經回高雄拿兵役單

一聽到小平要來 冒著成為逃兵被通緝的風險 連夜趕回台中

真是個了不起的男子漢啊~~~~~

集合完畢 我們一行七人往大功圓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