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出生後第二個週末,遠在台南的老媽啟程北上來探望她的孫女

由於老爸的行動不便,所以只有老媽來看亮亮


原本我以為老媽會住一晚才回台南

但她明天還要陪老爸去喝喜酒,因此只能停留一天

說是一天,但扣掉搭車往返的時間,其實只有四小時左右

為了薛家的第一個孫女,老媽還是甘之如飴

不過亮亮似乎沒辦法感受到阿嬤的辛苦,睡得可香甜呢!

無論我們怎麼逗弄她,亮亮還是睡得渾然忘我





老媽還帶了一張我小嬰兒時期的照片

因為我之前一直說亮亮像我,所以老媽特地帶照片來做比對

仔細研究之下,老媽說:「哪裡像你了?亮亮比較可愛!」

既然老媽都這樣說了,那我只能摸摸鼻子了





雖然看不到亮亮烏溜溜的眼睛,但老媽對她的第一個孫女還是相當滿意

畢竟這可是老媽盼了幾十年才等到的孫女啊!

老媽已經迫不及待規劃下次北上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