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三點四十幾分的時候,我們抵達高鐵車站

距離ROSE搭的車次時間還有半小時左右

我們先去7-11買東西,然後走到車站外面散步




「時間過得真快,前天你才來接我,今天就要送我回去了。」




「還記得這三天下來去過哪些地方嗎?」

「當然記得啊!第一天去虎形山,中午去買關廟麵,然後去一個缺水的公園,就回你家了。」

「還有喔!回台南市後帶妳去喝冬瓜茶,還去看一個古城門才回家的。」

「對對,晚上你去駕訓班,我跟你媽媽去採購...」




「第二天,昨天的事應該記得吧!」

「我們先在7-11遇到喵喵和汪汪,再去一個糖廠...」

「烏樹林糖廠。」

「嗯,接著去鹿寮水庫,一個很漂亮的地方,然後就回家囉!」

「昨天跑得比較遠,所以沒辦法帶妳去很多地方。」




「下次來我想去玩水,天氣太熱了。」

「好啊!夏天最適合玩水囉!」




有太多太多的地方,是我曾經走過,但還想帶ROSE前去一遊

每次ROSE來找我,都不用煩惱該帶她去什麼地方玩

不只是我所去的私房景點太多,不怕沒地方去,只怕走不完

更重要的是我喜歡的地方,她也一定喜歡

我倆就是從志同道合的朋友,發展成心靈契合的情侶

對我倆而言,每一次的見面,就是一趟旅程的開始

在旅途中留下的足跡,都是珍貴的回憶

我和ROSE要繼續前進,完成這一趟漫長卻很甜蜜的愛情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