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很多連上弟兄都希望 一覺醒來之後

會發現昨日種種只是一場惡夢而已

很可惜 這不是一場夢 而是我們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第二天 還是一樣 被抓去出一些雜七雜八的公差

沒出公差的時候 就是在填寫資料 這應該就是新兵剛入伍時的實況吧!

在第一周的時候 我們幾乎沒操什麼課 頂多就是在練基本動作

大部分的時間不是出公差 就是填資料 不然就是教唱軍歌

別以為這樣很涼 因為有些公差比操課還累

光是搬座大砲就可以操死你啦~~還好 我沒被抓去做過這種苦差事

到了第三天 開放投飲料販賣機

以往我們都覺得喝罐飲料是件稀鬆平常的事

但在軍中 你會覺得喝飲料是種幸福

對新兵而言 不管做啥事 都得請示班長的同意才能去做

由不得你自己想做啥就做啥的 這就是軍隊所要求的團體精神

個人行為在軍中是不被允許的

像我這種我行我素 獨斷獨行的人 其實最難忍受的就是這一點

吃不好、睡不好、穿不好 我都無所謂 失去個人的自由卻讓我無所適從

但沒辦法 都已經來了 也只能忍耐到底啦~~

在沒太多操課的情況下 第一周的課程告一段落

接著 就是大家所期待的懇親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