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20日星期天》



上午第一次去嬰兒室餵母乳的時候,護理師就建議我們要不要親子同室

因為昨天半夜我們就被叫起床去餵了兩次奶

與其這樣往返奔走,倒不如直接在病房裡親餵

原本我們考量到的是ROSE體力問題

但她認為自己的恢復情況不錯,也想和亮亮共處一室

於是中午的時候,亮亮就被推進我們的房間

ROSE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著亮亮熟睡的樣子

這種近距離的接觸讓她相當滿足

然而,等到亮亮醒來後,這美好的景象開始崩壞...





或許是睡醒了肚子餓,亮亮開始大哭

ROSE準備餵母乳,要我先哄亮亮


「亮亮,我是爸爸唷!咕嘰咕嘰~~」

「亮亮,我是爸爸唷!嗚溜烏溜~~」


任憑我怎麼逗她哄她,亮亮的哭聲始終未曾停止

等到ROSE準備就序,由她接手抱亮亮,我已經是滿頭大汗


「你看起來好像很熱的樣子。」

「為人父母果然不是件輕鬆的事。」





長久以來,ROSE總是像個小孩子一般天真無邪

當她懷孕後,同事還調侃她像是小孩子要生小寶寶

在亮亮誕生之後,ROSE的母性本能瞬間被激發

看她在餵母乳的樣子,身上的確閃耀著母性光輝啊!





不過,亮亮在喝完母乳後,還是有一陣沒一陣的哭鬧著

由於同房的還有在安胎的產婦,我們不想影響到人家的休息

所以到了晚上還是將亮亮推回嬰兒室

亮亮,明天我們就要出院前往月子中心

在那裡我們一家三口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相處

亮亮,爸爸媽媽都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