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櫃台人員特別通融 讓我睡到他下班

但我不好意思真的就睡到六點

大概在五點過後 我向他道謝之後就離去了

其實我應該也沒有真正睡著過吧!

因為幾小時下來 霹哩啪啦的電動玩具聲音一直在我耳邊圍繞著

不過 我會提早離去的真正理由 是要到海邊看日出

我急切的想欣賞 太陽從太平洋升起的場面

我想 那種情景應該很棒吧!

於是 我摸黑上路 準備前往海邊等待旭日的東升

沿著台9線來到宜蘭市後轉台7線 直抵台2線

我原本以為在公路旁就可以看到海洋

然而這兒顯然離海岸線還有段距離

我就切入一條與河道平行的路 看能否直達出海口

不料還沒騎到盡頭就被路障擋住了

時間已是清晨六點多 天空仍然飄著細雨 冷風依舊颼颼吹著

絲毫看不到一線曙光的跡象

我想今天可能就是陰雨天的氣象了

應該無緣目睹日起太平洋的畫面 只好選擇離去

沒關係 今朝的遺憾 便是明日前進的動力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