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女生居然能騎車環島,我要見識見識其廬山真面目。』


狂傲、自負、特立獨行的我,總覺得沒有人可以跟上我的腳步

但大學時代未能完成環島旅行,是我心中最大的遺憾

如今,妳與同伴騎車踏上環島旅途,讓我羨慕不已


2003年6月27日的晚上,妳們騎車抵達台南市

妳打電話通知,我騎著貼上神字的愛車前往迎接

晚上九點多,我倆開始了第一次的會面

見面的第一句話,妳就問我哪裡有機車行,要我帶妳們去修車

對妳的第一印象,覺得妳像個柔弱女子

但看到妳愛車身上卻有著傷痕累累的印記,和我的神車根本不相上下

所以我知道妳比我想像的強悍許多,一定擁有許多豐功偉業

以前只能在BBS上交流,現在可以一睹本尊丰采,讓我感到很滿足

在我畢業之後,能遇到像妳這樣的旅行知音,實屬不易啊!


第一次會面結束後,我們回復到在BBS上對話的模式

只不過我開始有著某種期待,就是希望每次上線的時候都能遇到妳

能和妳多說些話,多瞭解妳的事情

我想和妳成為真正的朋友,而不是一般的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