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豎崎路往下走到底,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美麗的海灣景色

右轉輕便路,這裡的遊客就比較少了

我們隨意挑了條小巷往上行走,接回人潮洶湧的基山街

先去吃個紅糟肉圓,再去買草仔粿(ROSE的媽媽指定要的)




然後走進一家糖果店,ROSE要買糖果給我吃

「弟弟,你要吃什麼?」ROSE似乎很樂於當姐姐的角色

「棒棒糖好了。」我全力配合演出




天色漸暗,我們也準備回去了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我把棒棒糖拿出來吃

「妳剛才在店員面前直接叫我弟弟耶!」

「對啊!你是弟弟呀!」

「我看起來會比妳年輕嗎?」

「你愛吃糖糖,所以是弟弟。」

「才不是咧!」

「大家快來看喔!有人在吃棒棒糖~~好可愛喔!」




揮別九份,驅車直奔五股,把草仔粿拿給ROSE的媽媽後

我們換騎機車去新莊,ROSE要帶我去逛逛當地的夜市

將機車停放在郵局旁,我們步行進入新莊夜市

新莊是ROSE的故鄉,對這裡的熟悉當然不在話下

不過,在她大學畢業後,舉家搬遷至現居地五股,就很少來逛新莊夜市了

「我很不會逛夜市,也不知道該介紹什麼給你吃才好。」

「沒關係,我什麼都能吃。」

「那吃燒烤好嗎?」

「昨晚也吃烤肉,妳還不膩喔?」

結果我們還是買了好幾串燒烤,邊走邊全部吃完

ROSE似乎意猶未竟,又提議要吃臭臭鍋




「妳真的還吃得下?」

「我們兩人點一份就好嘛!」

反正到時候一定是我收尾,還是認了吧!

所以我們又去吃了一份臭臭鍋,真的飽了




「吃得好飽喔!」

「妳還說咧...大部分都是我吃的...」

「我們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吧!」

騎車到附近的新莊運動公園散步,ROSE說這是她小時候常來的地方

外公家就在這附近而已,小時候常常跟大人來公園遊玩

現在能和我一起在這裡散步,真的是件奇妙的事呢!

夜深了,我們也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