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這一天,是我待在比菲多的最後一天

帶著畢業的心情,拿著相機在廠區內四處拉人拍照

過了今天,此情此景,就不復重現






大學畢業後,在比菲多當了一個多月的臨時工

直到接獲入伍令才請辭離去

不料退伍後又重返舊地,一待又是五年

回想這段歲月,看過多少人事變化,送走多少同事

如今,來來去去,輪到我離開了




在這裡我得到的不只是以勞力換來的報酬

更讓我珍惜的是,這裡有一群和我臭味相投的朋友

他們和我騎車遊山玩水,延續了我自大學時代傳承下來的狂飆精神







難忘關山嶺山的再挑戰,讓我重溫高山雲海的風采




塔關山的首登,讓我重啟登山的喜悅




與大凍山的重逢,讓我想起曾經的記憶






橫越南橫公路的環半島之旅,讓我證明了愛車的寶刀未老...




比菲多的夥伴們與我一起,登上山之巔,親臨海之涯




走遍天涯海角的回憶,是再多的金錢也換不來的




來到異鄉之後,我不知道是否還能遇到這麼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但我仍然會秉持狂飆精神,繼續遨遊北部這片新天地

再見了,比菲多

再會了,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