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日星期六‧晚上》


有多久的時間沒有回到那個地方了呢?

那裡,曾經有我年少輕狂時的機車旅遊經歷

與大學同學的狂飆紀錄,以及個人天涯獨行的孤傲

那裡,還有ROSE大學四年的回憶

說不完的故事,讓ROSE的青春歲月沒有留白

那個地方,就是花蓮,我和ROSE心之所向的地方

從去年的南投之旅結束後,我倆就開始討論下次旅行的地點

毫無疑問,花蓮就是我倆的心中首選

這趟期待已久的旅行,經過多次的規劃與行程更動,終於得以成行了




下班後,我在家吃完晚餐,隨即趕搭七點的客運北上

才剛過了台中,ROSE就迫不及待來電了

「你到哪裡了?」

「應該還在苗栗...可能十一點後才會到三重。」

「那你在快到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我去接你。」


十一點多,客運駛抵三重,ROSE開車來接我,送我到弟兄之家

然後就趕回家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出遊前夕還這麼忙碌,真是辛苦她了

明天,我倆就要回到那個懷念不已的地方

各自的回憶與共同的經歷在花蓮交織而成的故事,即將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