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三月十一日星期六,這一天老婆要帶亮亮去淡水馬偕回診

我們一家五口開車出門,先讓老婆和亮亮在馬偕下車

隨即驅車前往淡水捷運站地下停車場停放車輛

趁著還沒啥遊客的時候,我帶小光和阿樂先去逛逛老街

 

001.JPG

「拔比!那裏有夾娃娃店!!

「快點去看看~~

「你們在旁邊看就好,我來處理!

「這台裡面都是寶可夢耶!

「拔比~~我想要這個!!

「讓專業的來....

004.JPG

應該是從去年開始,我開始對夾娃娃產生興趣

所以發現夾娃娃機的店都會進去看看

我會仔細觀察,有把握的才會出手

在淡水的老街的這家夾娃娃機店

我一口氣夾了十幾隻寶可夢小公仔

讓兄弟倆個挑兩個當禮物,其他的當作抽獎的獎品使用

 

006.JPG

上午十一點多,老婆和亮亮搭公車來找我們

岳父母和小阿姨也搭乘捷運前來會合

我們一行人前往肉多多火鍋店用餐

之前我和老婆曾經來過一次,覺得蠻好吃的

所以這次除了帶三姊弟同行,也邀請長輩們共襄盛舉

013.JPG

017.JPG

015.JPG

021.JPG

用餐完後,岳父母開車帶阿樂回五股睡午覺

小阿姨要去老街走走,我和老婆帶亮光姊弟去租借腳踏車

以漁人碼頭為目標,一路疾行

但沿途遊客甚多,一些路段都得下車用牽的

走走停停,速度也快不起來

025.JPG

「那棟建築物是什麼?」

「好像可以進去參觀喔!」

「我們進去看看吧!」

這棟紅磚建築物是市定古蹟淡水海關碼頭

裡面展出的是和淡水歷史發展相關的常設展覽

走馬看花繞一圈,不到半小時我們就繼續騎腳踏車上路了

034.JPG

031.JPG

037.JPG

 

「真的要騎到漁人碼頭嗎....」

「老婆...妳累了嗎?」

「腳好痠....」

「那妳覺得可以騎到那裡再折返?」

「我想去以前住過的鬱金香酒店,那裏可以看風景。」

 

雖然亮亮和小光很想繼續前進,但一切都以媽咪的意見為最高準則

因此我們騎到半路就轉入鬱金香酒店的禮萊廣場

在戶外的大草坡看風景,然後就準備折返了

041.JPG

042.JPG

044.JPG

回到老街的途中,我們又順道去參觀馬偕博士當年創立的滬尾偕醫館

我和老婆在交往期間曾經來過這裡,一轉眼都過了十幾年囉!

現在身邊還多了兩個小孩跟前跟後.....(阿樂在家睡覺)

想要兩人世界,大概得等到三姊弟都長大了吧!

050.JPG

051.JPG

048.JPG

052.JPG

回到老街歸還腳踏車,我們搭公車回五股

今天淡水一日遊的行程,有吃有喝又有騎腳踏車

我們度過一個相當充實的周末假期

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