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四小時的車站,我來到了台北市的京站時尚廣場

和ROSE以及她的媽媽、姑姑在這裡會合,準備一起用餐

我們先去逛樓上的美食餐廳,看來看去都沒有特別喜歡的

姑姑說不喜歡吃太貴的餐點,於是我們就去地下美食街尋找

繞了一圈,最後選擇了我和ROSE上次吃的「雪嶽山」來吃午餐




「上次我們來吃銅板烤肉,蠻好吃的。」

「不過那個餐點只能在店內使用,這裡沒辦法吃。」

「這太多了,我分一點給你!」




姑姑邊說邊分些食物到我的碗裡,連ROSE也分了一小碗給我吃

看樣子減肥無望,想瘦下來是遙遙無期

吃完飯後,我們就開始逛街

ROSE的媽媽和姑姑都沒來過京站時尚廣場

ROSE一直慫恿她們去星巴克喝咖啡,或是買泡芙來吃




但她們好像都沒多大興趣,直到走進「JASONS」超市

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才使她們眼睛為之一亮

超市內有服務人員提供試吃,我們都這裡吃那裡也吃




姑姑很厲害,連在超市買東西都可以殺價,讓我們大開眼界

買完東西後,媽媽和姑姑要搭公車回五股

我和ROSE準備開車前往三峽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