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上了兩堂課,進行完分組操練後,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

我還是很快就吃完,走到戶外透透氣,當然不忘打電話給ROSE

果不其然,她還在用餐,我在7-11等她來和我會合

過了一會兒,ROSE走過來了

「你怎麼每次都這麼快溜出來?」

「我吃飯速度本來就很快呀!」

「嗯,我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耶...」

「不好意思什麼?」

「我們都跑出來約會呀...」

「又沒有蹺課,我們是利用休息時間約會啊!」

「嗯....也對其他姊妹有點虧欠啦!」

「吼~~妳們上課的時候都在一起,下課的時候就不能陪我嗎?」我故意語帶抗議

「好嘛!我知道啦!陪你嘛~~」ROSE總算順服了

其實我和ROSE的交往情形,召會的弟兄姊妹老早都知道了

但ROSE是個性很害羞、很低調的人,所以我也盡可能配合她

不過她已經改善很多了,以後應該會愈來愈敞開吧!

我們在附近散步,談論今天上課的情形

ROSE受浸八年了,照理說她並不具備初信者的資格

但她認為自己對主的認識仍有許多不懂之處

剛好五股召會有個報名的姊妹臨時無法參加,所以ROSE就頂替參加了

就因為這樣,才促成我倆在南投的初次會面

「在南投見面,感覺很奇妙。」

「之前好幾次都擦身而過了。」

「這次是主的安排吧!」

「好想跟你去合歡山喔...」

「以後有機會就能去的。」

我和ROSE都特別喜歡合歡山這個地方

從還沒交往前,我倆就討論過南投旅遊的計畫

只是事與願為,都會遇上許多不可預測的因素導致無法成行

現在我倆只能等待,祈求主賜給一個最佳時機再出發

「待會還有課程,差不多該回去囉!」

「嗯,走吧!」

走回相調中心,準備享受主的豐富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