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副班代水宏之令

於昨日前往苗栗一探

沿著台3線抵達卓蘭

我沒有轉苗52縣道往三義而行

突發奇想改走鯉魚潭環湖道路

結果我被文字給騙了

那根本不是環湖道路

而是翻山越嶺道路

當我歷經千辛萬苦

在此一巔跛的山路中震得手腳發軟

終於下行至出口

看到標示牌寫著:關刀山

原來我已經爬過一座山了

從這裡直接就到勝興車站

我下車走走

照例買了副撲克牌當紀念

路旁看到一個賣烤香腸的漂亮姐姐

身體自然而然地就飄了過去嚕

走進車站參觀

雖然此處已不通火車

但在鐵路上設置了手搖車

不少遊客排隊等著玩

下次來我們也可以來試玩

接著我騎車回頭往龍騰斷橋而行

沒想到路被一台遊覽車車給堵住了

於是我設法從繞路而行

又騎了一段可怕的山路

一時不慎又"雷蟬"了

這次是連人帶車都摔在地上

幸好地面是柔軟的沙土

人無大礙只不過吃了滿嘴的沙

費了一番力氣才找到往斷橋的路

抵達後我沒停留太久

爬到南斷橋上看看就走了

我繼續往回來到鯉魚潭水庫

原本想找尋望晴谷的所在

遍尋不著只好作罷


順著原路回到勝興車站

持續前進下行至三義的市區

找到了木雕博物館

然後走縣道欲尋挑鹽古道

大概是因方向不同

所以我沒能找到

直接就衝到了通霄

我在秋茂園享受海水與海風的洗禮

就結束了今天的探路行程

【解析】

這是一次單純的探路行程

其實此路線之前就走過一次

但為了帶隊出遊時不會漏氣

所以才又進行一次路勘行動

沒想到 最後還是出狀況啦

只是 這個狀況是人為因素造成

和景點的安排與路線的前進倒是沒太大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