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接到一通電話,是她的大學同學打來的

聊了一會兒,ROSE問我:

「你還記得麗明嗎?」

「去年在西子灣見到的那位女孩子吧!」

「嗯,她想去台北找我,我剛好在台南,她說太好了,距離縮短很多。」

「那要我們去高雄和她會合,還是她要來台南?」

「她說要和另一位在嘉義的同學商量一下,晚上再跟我聯絡。」

「妳可以跟老朋友見面了,真好。」

「在嘉義的那位同學是旻欣,你也見過面,去年喝喜酒的時候她也有來。」




回家之前,我們又去看看海安路的「藍晒圖」

ROSE對於這間充滿前衛風格的建築物頗感好奇

探頭探腦地四處查看,還走樓梯到上面一探究竟




「這家店還有在營業嗎?」

「有啊!只是營業時間還沒到嘛!」

「你看這塊石頭,感覺都快掉下來了。」

「很有意思吧!這附近還有很多充滿趣味的藝術造景,有時間再帶妳來參觀。」




然後,我們就回到家,老媽剛好在外面和鄰居聊天

看到我們回來,就走過來招呼,ROSE趕緊送上伴手禮

「哎呀!不是說別買了,怎麼又帶來了?」

老媽叮嚀ROSE以後別再帶禮物,我就帶她回房間放行李

「妳要先休息一下嗎?」

「我想看你媽媽煮飯耶!」

「她不會那麼早煮啦...不然妳先去洗澡好了。」





這次ROSE主動要求想和我家人一起吃飯,也想陪我家人聊天

還好我家沒有和親朋好友聚餐的習慣

不然ROSE遇到的場面可會遠超過我去面對她家親友團的陣仗

吃飯的時候,還是老媽比較健談,老爸和兩位兄長都是悶葫蘆

餐後,也是老媽在客廳和我們聊天

ROSE好奇心旺盛,問了一些連我都不知道的問題

老媽也毫不隱瞞,一一為ROSE解答

聊了一小時多,我們就回到房間

唸情書、唱情歌,度過一段屬於戀人的甜蜜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