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十‧二月四日星期三》


早上是被老媽叫醒的,我正打算上樓查看ROSE的動靜

就看到她走下來,我很驚訝ROSE竟能這麼早起床

吃完早餐,我們回到房間

「妳一定沒睡飽,再休息一下吧!」

「嗯....我再躺一下好了。」

「睡一會兒沒關係,今天不趕時間。」


讓ROSE睡到九點,我們才準備出門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是ROSE特別指定要去的地方


「好像就是那次之後,我就沒有帶妳去那裡了耶!」

「對啊!本來上次來找你的時候就想去的...」

「沒辦法啊!上次妳又是喝喜酒,又是聚會的,根本湊不出時間去。」

「所以這次說什麼都非去不可。」


經過新化,ROSE突然說要吃吐司

所以就在路上找家早餐店,又吃了一次早餐




「妳在我家沒吃飽嗎?」

「可能是睡了一覺,醒來又餓了。」

「那中午還要吃嗎?」

「中午到哪裡了?」

「應該就在龍鳳瀑布了。」

「買些點心去瀑布那裡再吃嘛!」




吃完第二次的早餐,ROSE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的模式開始執行

「怎麼辦?好想睡覺喔!」ROSE在撒嬌了

「妳很麻煩耶!我把妳丟在路邊好了。」我故意逗她

「哼!我自己搭公車回家!」ROSE氣嘟嘟地說

「從出門到現在,妳有看到公車在路上跑嗎?」台南縣的公車是很罕見的

「那我攔計程車啊!」

「妳以為這裡是市區,計程車隨招隨停喔?」

「我搭便車回去!」

「到了深山,我看妳要搭誰的便車?」

「你是壞蛋!都欺負我!」

「誰叫妳這麼〝高怪〞?」

「嗚嗚....我要跟你媽媽告狀,說你欺負我...」

打情罵俏之間,來到了玉井,在一家加油站上廁所

ROSE認出對面一家麵店,就是那次返程的路上吃晚餐的地方




「那時候,我們是在那家店用餐吧?」

「對啊!虧妳還記得。」

「那今天晚上我們會在哪裡吃飯呢?」

「妳不是說要回我家吃晚餐的嗎?」

「對喔!那就不行了。」

ROSE很懷念前年夏天的那趟旅程(因為那是....)

雖然平常她總是忘東忘西的,但對那時候的點點滴滴卻印象深刻(屬於我倆的...)

就快了,我們就要回到那個地方了(應許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