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1月31日~2月5日

【地點】中港三角公園、新莊運動公園、五股水碓觀景公園、南方公園、吳園(公會堂)

世紀大峽谷、龍鳳瀑布、南化水庫、生產路花海、巴克禮紀念公園、五條港文化園區

安平樹屋、德記洋行、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位置】台北縣新莊市、五股鄉、台南市中西區、高雄縣那瑪夏鄉、台南縣南化鄉

台南市東區、安平區


【大年初六‧一月三十一日星期六】


去年十二月的冬季旅行之後,迎接新的年度到來

我們也開始計畫著下次見面的時間

「你過年的時候放幾天假?」

「初一到初三而已。」

「我也只放兩天,但沒關係,二月初你可以排假嗎?」

「可以啊!要排幾天?」

「因為我爸回來了,我媽希望你能跟他見個面,還要和親戚們聚餐。」

「沒問題啊!」

「然後...我跟你一起到你家,向你家人拜年。」

「真的嗎?太好了!那要排幾天假才夠?」

「嗯....至少要五天吧!你可以嗎?」

「當然可以!」


每天晚上的電話中,我們都在討論細節,迫不及待地想早點見面

但我似乎等不及了,想早點看到妳

於是,我決定多排一天假,提早一天北上

「哎唷!我那天要上晚班耶!」

「沒關係,我中午以前就會到,還可以送妳去上班。」

「你會害我沒辦法專心上班的....」


大年初六,搭乘清晨五點的客運北上

天色未明,又睡了一下

經過雲嘉一帶,看到了從遠方山巒間緩緩升起的日出

七點下台中的朝馬轉運站,休息十分鐘再上路

開始欣賞車上播放的電影「末代武士」

看完電影後,也差不多快到台北了

九點下交流道,馬上打電話通知ROSE




「我到了。」

「你在哪裡?」

「這裡是...重慶北路。」

「那快到車站了吧!」

「我會搭十點的公車去五股,到時候妳再來接我吧!」

九點二十多分,抵達台北車站,台北的景象我已經愈來愈熟悉了

再過一會兒,我就要到妳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