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次的冬季旅行嗎?

是在今年二月,一個飄著細雨的日子裡

我們不畏寒冷的天氣,搭火車來到了侯硐車站

在冬雨紛飛的山林裡,展開一場驚險、刺激、卻又難忘的登山健行


不久之後,進入春暖花開的三月,我們的戀情終於開花結果

然後,我們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旅行,走過很多地方,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季節流轉,我們再次迎接冬天的到來

在南台灣感到不到的冬令氣息,我要北上去追尋


儘管妳要我別那麼趕時間,我還是迫不及待地搭上凌晨四點的夜車

從黑夜到黎明,經過四小時多的車程,抵達台北車站


「我到台北囉!」下車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妳

「這麼快?你幾點出門的?」妳難掩驚訝之情

「我搭四點的車,所以很快就到了。」

「哎唷!為什麼要這麼累啊...」

「不會啦!我在車上有睡覺,現在也喝了杯咖啡。」

「外面很冷吧!你有沒有穿多一點?」

「嗯,台北果然還是會冷。」


沒有注意南北溫差,我今天的穿著是單薄了點

沒關係,這才像是冬天嘛!

上午九點,搭上前往五股的免費公車

準備展開一趟嶄新的冬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