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九點半,公車駛抵五股的市區

下車後不久,ROSE就騎車來接我


「換你載我。」

「可以呀!」

「你還記得我家怎麼走嗎?」

「當然記得。」


先到她家放行李,然後我們步行到聚會所參加主日聚會

許弟兄一看到我出現,馬上招呼坐在他旁邊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五股召會的聚會了,所以大家對我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聚會結束後,和弟兄姊妹們邊吃午餐邊聊天

除了信仰上的追求外,其實我們還是很關心與社會民生的問題

像是這一波的景氣寒冬、經濟蕭條,和人們的生活習習相關

甘弟兄談到他所從事的汽車零件業也遭受到美國三大車廠紓困案的影響

萬一美國車廠倒閉,那他的公司也撐不下去了

在這個經濟全球化的時代,真的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啊!

不過,甘弟兄有著堅定的信仰,他會誠心向主禱告,所以他毫無掛慮

翁弟兄則偷偷把我拉到旁邊,告訴我關於他與老婆認識的經過

一切也是由主帶領,促成一段美好的姻緣,所以他不斷勉勵我要多向主禱告


吃完飯後,我們幾個人在許弟兄帶領下,到附近的一位姊妹家送年終愛宴的邀請卡給他的家人

這位姊妹的家人都還沒信主,所以她很希望我們這些青年人可以多到她家坐坐

送完邀請卡我們就回聚會所,解散後各自行動,我和ROSE走路回到她家


「嗯,現在還早,你想去哪裡嗎?」

「不是說要去觀音山嗎?」

「要爬山?可是你今天那麼早出門,一定沒睡飽,先休息一下嘛!」

「沒關係啦!我想爬山。」

「不行啦!你會累累....」

「不管去哪裡,只要是有妳在的地方,我都要跟!」

「好啦!你是愛撒嬌的弟弟~~」

由ROSE開車,我們往觀音山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