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早晨這些都是新的,你的信實,極其廣大。」~哀3:23




早上六點不到,我就起床了

等不及其他弟兄梳洗完,就自己走到路口的7-11喝咖啡、看報紙

趕在六點半前回來參加晨興的課程

以前參加聚會時總是搞不懂「晨興」的意義

到了今天,總算有了初步的認識

原來主耶穌也告訴我們「一日之計在於晨」的重要性

每個早晨的到來,都是嶄新一天的開始

因此我們要把握這最好的時光,呼求主名,禱讀主話

七點半吃早餐,然後回房間整理行李,清掃室內

八點四十五分開始上課,這堂課教的是「擘餅聚會的認識」

也是個以前我不清楚的儀式之一,聽完主講者的解說後總算恍然大悟了


休息時間,在大廳備有點心供人取用

我依然走到外面去透透氣,這時候背後傳來一陣親切的呼喚:「老狗學長!」

在這裡聽到有人叫我大學時代的綽號,著實令我感到詫異

回頭一看,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她走了過來:「你是老狗學長吧!」

「對啊....妳是...??」我對這個女生沒啥印象

「我是中興的學妹呀!93級的。」

這時候我才看到掛在她胸前的名牌,名字我有印象,但人倒是從未見過

「妳怎麼認得出我來呢?」因為大學時期我跟她完全沒交集

「學長你很有名嘛!我們學弟妹都認識你呀!」

「我很有名嗎?還好吧...」我又不像黑熊,經常參加系上的活動


和學妹聊了一會兒,陪同她來的姊妹也來了

彼此分享參加這次活動的心得,然後回到會場

最後一堂課程是「召會的真理與立場」

進行到此,留下半小時的時間給初信者上台分享

周弟兄一直鼓勵我上台做分享,但我還是很矜持,按兵不動

由於上台人數太多,最後因為時間不夠,只好集體呼求主名做結束

中午用餐時間,我沒有跟隨眾人行動,找一位弟兄交代事情後

拿著餐盒就往國光客運站衝,準備北上赴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