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要前往岡山的「異人館」聚餐

我的大學摯友‧大師,取得台大碩士的學位後,也即將入伍了

大概一星期前他來電告知我此事,本來只想單獨請他吃頓飯

但我提到這星期ROSE要來台南一事,大師就要我攜伴同行

然後我又上班板發出公告,恰恰也決定共襄盛舉

於是,就促成了第一次將ROSE介紹給朋友認識的聚會




我載ROSE回家置放行李,隨即驅車趕往岡山,十二點多的時候抵達目的地

尋找著大師所指示的餐廳,卻遍尋不著,只好打電話問大師...


「喂!我們已經到了,你說的異人館在哪裡啊?」

「在麥當勞對面啊!」

「是靠近火車站這一邊嗎?」

「對,等一下我們也馬上到。」


我迴轉到對面車道重新找尋,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這時候眼尖的ROSE發現了:「嗯...是不是那一間呀?」

我停下車定睛一看:「哇!藏在這裡喔!難怪沒發現!」

這家異人館餐廳的招牌都被樹木擋住了,沒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

建築物的大門不是朝向大馬路,而是面向側邊

一般人經過這裡大概都不知道這是餐廳吧!

在人行道上等了一會兒,大師和女友也趕到了

簡單介紹之後,雖然恰恰尚未出現,我們還是先進餐廳





自從去年恰恰的結婚喜宴結束後,我和大師也一年多沒見面了

他老兄可忙得很呢!我經常調侃他,能與他見上一面真是三生有幸

要不是ROSE面子夠大,可能還請不出這位大師級的人物

隨後登場的恰恰,今年倒是見面過兩次

分別在三月的阿泡歡送會和四月的懇親會都遇到

沒想到,久未碰面的這兩個人,居然開始一搭一唱,聯手爆起我的料

在ROSE面前,將我的大學往事完全披露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