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三大老聯手圍攻,寡不敵眾,讓我覺得應該要逐一擊破比較妥當

我:「一對一啦!我要讓你們知道我的厲害!」

豆腐:「來啊!我會讓你哭著離開台北!」

我:「別忘了前年你是怎麼輸的!」

豆腐:「哼!後來我有贏回來啊!」

想當年,三大老輪番上陣,我連續擊敗勛董和豆腐

最後才不敵猴子,敗陣下來

一對三果然是太勉強,還是一個一個收拾好了

但是,儘管場所依舊不變,登場對手也是原班人馬

卻已經是.....時不我予了.....




率先登場的是豆腐,結婚一年多的他

和漸顯福態的勛董相比之下,看起來還是沒啥變化

(猴子在大學時代就是中年人體態了,在此不予討論)

豆腐仍然是相當意氣風發,精神抖擻

搶5的PK賽,開戰就把我壓著打,取得2:0領先

但我並不覺得豆腐強到一種無法擊敗的境界

所以緊咬不放,一度將比數追成2:3落後一局

卻在關鍵的一擊失手了,錯失追平的機會

豆腐聽牌,然後以5:3將我KO出局

{###_oldog/201/1184076268.jpg_###}


我:「我突然覺得搶愈少我勝率會愈高...」

猴子:「那來搶1啊!一局決勝負!」

我:「你可不要後悔!」

向來都在壓軸戰登場的猴子,這次提前上陣了

他要證明的是,不管搶多少都無損於他的霸主地位

由我開球,衝出一個無法解球的態勢

猴子卻選擇PUSH,將選擇權丟還給我,當然我放棄

讓猴子自己收拾自己造成的困局

結果.....全場最不可思議的一刻出現了

猴子無法直接解一號球,就以彈顆星的方式解球

不料,只是輕輕一碰,解到一號球的同時,連九號球也一起解進入袋

1:0,比賽結束,我當場傻眼!

豆腐:「哈哈哈哈....被秒殺了!」

猴子:「連我都無法相信這種解進法。」

勛董:「你果然擺脫不了"北陳南蔡"的陰影。」

我:「願賭服輸!換你了,我要拿你出氣!」




最後登場的勛董,是三大老中實力最弱的

過去交戰紀錄中,也是三大老裡敗給我最多次的一個

這次對戰,我收起狂氣,保持低調,沉著應戰

很順利取得2:1的領先,而且,為了趕晚上聚餐時間,猴子提議搶3就好

正當我覺得這次應該可以順利拿下這場對決勝利時

這時候,變數又出現....芸玫來了!

猴子:「老狗慘了,又有人來啦!」

豆腐:「為什麼這樣會慘?」

猴子:「你沒發現嗎?之前的對戰,老狗都是先贏,但只要有人出現,他就開始衰弱啦!」

一點都沒錯,彷彿中邪似的,只要出現新的角色

我的手氣就整個不順起來,剛才輸去的不提

這次原以為勝券在握,結果居然又出現一記母球跟著九號球入袋的衰事

勛董逃過落敗的命運,展開大反攻,最後以3:2逆轉獲勝

今年的北伐行動,大敗而歸,我已經輸到無語問蒼天了

{###_oldog/201/1184076284.jpg_###}


我:「你們這些台北人,一點人情味都沒有,我已經心冷了...」

猴子:「我可以給你上訴的機會啊!」

我:「不要,我見好就收。」

猴子:「見好就收?哪裡好了?」

我:「輸得剛剛好!」

{###_oldog/201/118407627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